天无霜雪

【豆昏豆/吐槽君体】我怀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练口语后续之“你好,我是P”

画风完全不一致的后续,别打我。
满足我大佬昏的愿望。
其实无差,但因为是昏的心理活动加上这样的设定,可能偏昏豆一些。
说好的xjb写我居然莫名其妙写嗨了。




灵药吐槽君你好,之前看到了那篇“我怀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练口语”的投稿,心有点累,觉得好像应该说点什么。嗯,我是P,题主的男朋友,不要太在意那个十分,根据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标准,他在我眼里也是十分。

最近K的确有点不太对劲,旁敲侧击地问过,一直含含糊糊地用别的话题搪塞过去。K是完全耿直藏不住话的类型,撒谎都不会只知道乱七八糟扯话题,没讲两句就从脸到耳朵一块儿红,害得我哪里敢再追问下去,谁知道他傻乎乎地脑补了这么多。

看投稿的时候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看完了心里又觉得有点难受,他是个特别单纯的人,平时有什么说什么,这次不知道是多手足无措了才发到这儿来。如果不是Y哥把这个拿给我看,我怎么会想到他是这样的想法。

能让一个骄傲自信的孩子患得患失你还真是厉害啊P。Y哥当时这么和我说,我知道他拿K当他的亲弟弟,他应该生气,我也在气着我自己,这么好的孩子为了我小心翼翼如履薄冰,我怎么舍得。我应该早一点发现的,上次第一次买了菜回来做,忘记了K其实不吃洋葱,结果他还是吃得特别满足开心,看着我的时候差点让我以为自己是多有做菜的天分,现在想一想心都要疼得揪起来。我知道,大家看上去会觉得很甜,明明字里行间都是喜欢。

可是我爱他,我舍不得。

我必须承认我比他更早地动了心,也许是性格原因,或者某些奇怪的趣味,我用了一些小小的手段和方法,想让他爱上我。最后我成功了,Y比他看出来得更早,他找我单独说过话,而这件事我一直没告诉过K。毕竟我从来都觉得这件事是场博弈,我有输的可能,而K永远是赢家,这没什么不好的。Y很聪明,聪明得过分,他一眼就看穿我在想什么,然后我告诉他这一切和他都没有关系,K可以选择成为我的,也可以选择和我做朋友甚至陌生人,这不是他应该干预的事。我知道Y当时是愤怒的,但是他很好地控制住了自己,因为他没有理由可以反驳。

所以,让我把这个故事完完整整地告诉K,告诉所有看到我的男孩小心翼翼的投稿的人。

我的男朋友是个傻孩子,他不知道我喜欢他又多深和多早。

第一次看到他是黑色皮衣和白色内衬,头发有点乱,上台的时候很自然,可是一点点有点稚气的紧张就更可爱。他坐在我正下方,我能看到他黑色的,蓬松的头发,发旋像一个小小的漩涡。我记得他回头看过我,礼貌地对我点头打招呼,眼睛像鹿一样乌黑清亮。第一次分组的时候我清楚知道我们会被分在一起,但凡有想赢欲望的人都不会放过把优秀的人集中在一起的机会。我非常庆幸,并且确信,我们有资格站在一起。

K身上有一种过分的清澈,他的野心坦坦荡荡,我知道这会让很多人觉得不适,但是对习惯了周全一切的我来说,是种无法克制的吸引力。我在第二次分组的时候没有犹豫地选择了那个位置,是因为我知道他也会来。世界上本来就没有那么多巧合,只有精心伪装成巧合的必然,K,你知道吗,我想方设法让你离我近一点,再近一点。

对于他来说,最需要的是关心和恰好的距离感,借助比他大三岁的名义,我顺畅得没有任何阻碍地关心他的生活。我看得出来,他一直在注意我,因为想赢过我,而我有足够的信心把这种斗志变成潜移默化的依恋。看着他一天一天离我更近,我知道我简单的计划并不会出任何差错。

亲吻对我来说是种表达情绪和好感的工具,嘴唇与皮肤的接触,一触即分,短暂得留不下什么印记,然而所有人都喜欢它,我用啵啵来表达我心里的快乐,悲伤,怀念。唯独不敢表达爱。它真实得太像一个玩笑了,我不敢亲吻他,也同样没有想到,他比我预计得更早地喜欢上我。

我等到了他的表白,然后顺理成章地和他在一起,Y哥早就看穿了一切终于也懒得发表任何意见,我早就说过他是聪明人,聪明人能够分清真假,轻重,以及利弊,他看得出来我是真的爱K。所以还需要说什么呢,告白那天是我第一次吻他。

我戏谑地啵啵过他们的脸,然而嘴唇留给他一个。

K,不要难过或者嫉妒,你明白这本质上的区别吗?

最近和他搬出了宿舍住在外面,想了合适的理由,用和学长合租的名义,想象他红着耳朵和妈妈解释的样子我就要笑出来。我知道这象征着肆无忌惮的skinship和更加贴近所谓“恋爱”氛围的相处,并且毫不掩饰对它满怀期待。

我喜欢他练习的新的舞,就算和前辈合作也没什么好嫉妒,因为我知道他是我的。

他最近的英文退步太多,我知道是因为几乎没有人用他本来的母语交流,而前段时间他提起过即将和妈妈回一趟美国,我的英语并不好,只能勉强回应,他的家庭身份和家境过于复杂,如果连母语都困难,我不确定会不会给他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关于越来越少的skinship……我成年了,可他还没有。忍耐是一件痛苦的事。

我知道你会看到的,K,我爱你。

转发(2万)     评论(4008)       赞(2万)

评论
手滑注册的小号:这后续……看窒息了,题主估计被吃定了行了大家散了吧,铂金狗粮还不够虐吗(微笑)

昨日之日不可留:我说什么来着!我说什么来着!狂喜乱舞!!!

隔烟水:被题主十分男友的画风迷得腿软……这暗黑大佬特质浓得宛如alpha信息素……仿佛在看漫画

别问了是男的:戴上钛合金墨镜锲而不舍求Y哥联系方式

兔兔这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它:苟延残喘爬上来求图……双十分这样的天仙下凡请露个脸拯救一下我们凡人吧😭

灵药女孩不认输:我不撕卷子了,卷子被我吃了谢谢

TBC

评论(1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