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无霜雪

【豆昏豆/吐槽君体】我怀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练口语后续之“带我出场,还不给我出场费”

最后是Y哥哥的后续
这个脑洞就结束啦!
一句话邕丹邕没有tag,想嫁Y哥哥的姑娘对不起……

灵药吐槽君你好,最近这个投稿热度这么高,作为最没有存在感的当事人之一,我怎么能不出来蹭一发热度(微笑)。

好了,我就是那个“我怀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练口语”里打了一个闪闪发光的酱油的Y。我必须要说,我的傻弟弟K的投稿,对于明眼人来说,真的,一点码都没有。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他谈恋爱之前是个心比天大的傻小子,我不知道谈了恋爱也这样。把这个投稿拿给P看了,我不知道P是什么感受,反正我是想把他拎起来打一顿……不过还挺好玩的,虽然知道这孩子不仅耿直还思路清奇,实体化了简直是蹭蹭往外冒傻气啊,作为旁观者我必须诚实地告诉大家他除了秀恩爱秀了个满分以外。

作为旁观者,我负责任地告诉大家,真的,没有一句真实情况。

我也总算知道我弟就这样傻乎乎被那个看上去人美心善其实腹黑得深不见底的P圈得死死的了……不知道他看到P的投稿以后内心是多百感交集,反正他俩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说服了温柔善良的阿姨。两个人已经从我们的宿舍搬出去住了,啵啵还是hug都瞎不了我的眼睛,我就这么继续说。

周末没有阿姨送饭来了,心痛到流泪。

所以他俩在一起的这个故事不是“痴情少年勇敢追爱终洒狗粮”,而是“腹黑大佬以退为进猎鹿成功”。我估计K一直以为是自己先主动追的P所以才患得患失地投了这么个笑得我肋骨都要断裂的稿,简直造孽。

我们几个刚在比赛里认识的时候,K给我留下的印象是最深的,看他给自己打八分我第一个不同意,妹子们说我和他都是那种挺高级的长相,他因为混血,眼睛真是特别漂亮,尤其高级,脸又小,刚进场的时候满场都在惊呼,后来轮到他表演以后是彻底服气了,全场第一个A就是他拿到的,当时就眼睛一亮心说这个弟弟厉害,算是拿他一半当弟弟一半当对手。

P和他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虽然实力也很强,但是可能因为长相和性格的问题,显得一点儿侵略性都没有,和所有人都很玩得来。当时随机选座位的时候,K选了上一届冠军的座位,这种特别明显的野心表露出来,不少人其实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所以K在大家刚认识的时候人缘没P那么好。P主动和他聊天儿的时候我在他旁边,清清楚楚看见他眼睛都亮了,跟个小动物似的,看他这个眼神我就知道这弟弟要完。

然后K就不大和我在一起了,呵。每次在练习室门口看到P拿那种甜死小姑娘的笑脸冲他挥手的时候我都想默默回去打我的板告诉自己这其实是个电视剧。结果看在他每次抱回来的零食都分我的份上,我勉强原谅P明目张胆的撬墙角。

大家可能会奇怪我们这一帮大男生干嘛和姑娘一样把零食看这么重……这里必须要说明一下,你们想象不到那个比赛有多苦主办方有多坑,基本没有能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的时候,抱着零食是一天里最能放松的时候了,但它也是最快吃完的,导致哪个宿舍存着零食都会整天有人去串门。

但是K每次从P那儿回来都抱着一堆,实在是奇迹又真爱。

坦白说……P对弟弟的心思藏得挺好的,就是那种对你特别好,但是又挺收敛。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时间慢慢过去以后你会发现你和他的舒适距离越来越小了。

中国弟弟L有次到我们组过来串门,刚好K和另外三个人出去买能量饮料喝了,我们组整个练习室里就我和P。L也是个无比聪明的孩子,对他P哥的小心思不说一清二楚也是猜了个大概的,聊起来的时候说P用他们那边的中国俗话来说叫温水煮青蛙,表情贼贼的非常耐人寻味,总之就是他的酷盖人设崩得一干二净的那种,这孩子还叫嚣着要向K揭露他的阴谋打一个助攻直球,P当时笑笑没说什么。

然后五分钟以后报应就来了。

我眼睁睁看着我弟和另外三个成员有说有笑地推门进来,手里还拎着给我带的水,桃子味的。P突然拽着L的胳膊就把他按在地上气势汹汹地在他耳朵旁边吼了一句:“现在连哥都敢欺负了小心我亲你啊!”

L当时绝对僵硬了。

我弟目瞪口呆地盯着他们看了一会儿,我看到他手里的袋子都快被他捏破了。

我们组有个四次元孩子,白白净净特别可爱,有点儿傻里傻气像兔子似的,眼睛一亮就开始鼓掌起哄,P冲他比了个手势以后果断按着L的左脸就啵了一口。

我弟还是挺出息的,当时客客气气走过来把我要的饮料递给我,还把自己手里没拆过的举到P面前问他:“哥喝吗?”

P淡定地冲他笑,说:“喝啊。”

后来L跟我说:“哥,我当时都快哭了。”

我弟,委委屈屈地三天没理L看见他就绕着走,L本来就也挺喜欢他,无端被陷害还不敢去找他P哥报仇,直接找我倒了一肚子苦水,并且对天发誓他要是再作死威胁P他就把他的零食全部贡献出来。

救救孩子。

我弟后来小心翼翼地告诉我他和P在一起了,我表现得特别淡定,还把他吓了一跳,然后又开始乐滋滋。我心说你俩这画风简直天造地设地绝配,不在一起才是有鬼了。不过这个小傻子真是有种特别的力量,看他笑得眼睛都亮晶晶的我也觉得开心,想想P颜值性格都在线,虽然腹黑了点说到底也是宠他,只能撇嘴祝福了呗。

他俩的事儿说到底也没那么复杂,不过就是恋爱里跌跌撞撞的你追我赶,有时候一个人走得快些一个人走得慢些,最后也还是会追上来牵住手。有时候碰到一堵墙阻碍了心意,绕过去或者撞倒它,也就行了,毕竟都是因为喜欢。

这么个洒狗粮的故事分享给你们,祝看到它的每个人都幸福。

听说有人求我联系方式,抱歉啊不是单身。

@桃子和我你要哪一个   要你

转发(1万)    评论(3483)        赞(1万)
评论
秋刀鱼怎么说:呜哇我爆哭了!!!温柔的Y哥哥居然不是单身了怎么办不能嫁了QAQ

阿绫阿绫:别人的恋爱……刚刚失恋的我……😞

波上寒烟翠:P哥哥和K弟弟以及Y哥哥和他的女朋友要好好的在一起啊,我又相信爱情了😭

灵药女孩不认输:热评那位Y哥哥的女朋友的别傻了……请各位点开那位桃子君的主页翻翻微博相册你们会哭着回来的…P哥哥K弟弟Y哥哥还有L弟弟基本都能对应了……还有桃子君本人(来自一个被颜值暴击手抖着打字的凡人女孩)

用户不存在:……麻蛋你们生活在我们的世界吗

梁静茹拒绝给您勇气:……漂亮男孩都爱上了漂亮男孩,疲惫微笑

木子林林:我怀疑我在看番……

……

桃子和我你要哪一个:啧。

END

评论(19)

热度(90)